空有一堆想法卻沒地方發揮?靈光一現的好點子總胎死腹中?
2014暑假 時報廣告營 就要讓你的創意 接2連3!
今年暑假讓您感受最物超所值,絕不容錯過的課程!
 
 
2014夏季「第23屆時報廣告營」邀請「重量級卡司」
【台灣電通®Camp】—「dentsu台灣電通」擁有百人百色的廣告代理商!
【凱絡媒體全傳播All In】—「Carat凱絡媒體」台灣第一大之媒體服務代理商!
【奧美數位廣告營】—「Ogilvy奧美廣告」令學生們為之瘋狂品牌管家!
【智威湯遜『J工夫』營】—「JWT智威湯遜」深具影響力的品牌領航員!
【CMC創意數位行銷營I&II】—「數位行銷領域中的頂尖大師群」組合而成的專業團隊,親臨授課傳授業界寶貴實務經驗!
 
兩者皆以業界專業師資與互動實作課程安排,結合兩岸學生的思想交鋒,豐富你多元的創新思維。課程期間還能搶先踏入廣告聖殿,親身體驗業界工作環境一探箇中奧祕。最後結業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今年還有歡樂瘋狂Party等著你來衝鋒陷陣!

只要你是大專院校不限科系、對廣告行銷公關有興趣的學生們,豐富多元的營隊絕對讓你今年暑假不無聊!
 
報名時間:5/15(四)~7/7(一)
報名資格:大專院校在校或應屆畢業生,不限科系,對廣告/行銷/公關有興趣的學生
暑假精彩可期的營隊課程內容&報名方式請至:2014時報廣告營官網Facebook活動專頁
 
 
報名諮詢請洽:(02)2308-7111ext.6229 Angela張小姐
E-mail:adcamp@ctia.com.tw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