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未來,人們有著不同的理解和定義。設計師通過新形式的圖形設計,將我們的視線引向未來。NEW “FORM”國際平面設計探索展以「未來」為主題,邀請來自中國、美國、德國、法國、瑞士、義大利、捷克、日本、波蘭、以色列、愛爾蘭、伊朗、西班牙、阿根廷、土耳其、墨西哥、匈牙利、玻利維亞等20個國家的新銳設計師百余幅作品,展覽曾在德國、捷克、北京、杭州、桂林、濟南、福州等地成功展出。

通過新形式的圖形設計,詮釋他們對未來的理解。2014年8月份展覽將精選80幅作品移至高雄展出,本次展覽旨在促進當代青年設計師發展,搭建新銳設計師施展才華的交流平臺,展現平面圖形設計多元空間、多維方式的新視覺。所有參展作品將用圖形表現「未來」的主題,力求打開新的表現空間,探求表現技法的多樣性,為平面圖形設計未來發展方向提供一個新的探索。

  
展覽將於2014年8月22日(五)至2014年9月15日(一)期間,將在高雄左營新光三越11F文化會館展出,屆時歡迎大家參觀與指導。
 
 
主辦單位:捷克布拉格AAAD藝術展覽館、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 、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
承辦單位: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系、AAD亞洲視覺藝術交流
學術指導:  李中揚
總策展人: 許 力
執行策展人:陳育民

 
展覽時間:2014年8月22日(五)~9月15日(一)上午11:00~晚上10:00
展覽地點:高雄左營新光三越11F文化會館展(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 123 號11F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承電腦屏東分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